场地障碍

骑乘训练——场地障碍跑步连跳

2021-11-23
1046

这是一个跑步跳越练习,开始时障碍可以设计得小一些,然后再逐渐增大到适合于骑手和马的标准。跑步跳越训练很有用,因为用一个快步杆跳越只是一种方法,最后你必须用跑步跳越。大多数马适合于跳3.4-4.5米的距离,在必要时这个距离可作调整。在这个练习中马的步伐、节奏和平衡没有明显的改变,应该比较容易去做。

两个障碍之间的距离会影响跑步接近的步幅,距离比较长,这就需要用较大的步幅。根据不同的距离判断所需要的步幅很重要,这样在越野赛中就能正确地跳越每一个障碍。经常会看到一些骑手的连跳动作非常快,以致马匹要努力收缩身体才能成功跳越。因此,平时练习跳越这种类型的障碍很重要,这样会增强跳越的信心。

跑步连跳必须保持节奏和平衡,用强劲有力的推进力跳越。骑手必须始终保持平衡,保持一个正确的姿势,上身不做过多的动作,必须与马的口部保持着联系,但不能有任何影响马匹跳越的限制,必须允许马用它的头和颈保持平衡。骑手应从模拟越野赛的步伐到适合连跳的步伐变换练习。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