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骑乘训练——转弯练习

2021-11-27
1699

为斜角跳越障碍和在快速转弯时不失去节奏和平衡,骑手和马匹必须在训练场内做这种训练。在场地离开蹄迹线放置两个障碍,用于训练马匹从两个方向跳越。可以骑“8”字形练习,但时间不应太长,马匹做这种训练比较艰苦和疲劳,不应让马太多地重复练习。

在做像这样的跳越训练前,确保你的马匹做好热身运动并跳过一些简单障碍。先从马匹转弯容易的一侧开始跳越,所有马匹都是向一个方向转弯比向另一个方向容易,虽然你需要改善不易转弯的一侧,但从转弯容易的一侧开始跳越很重要。同一个障碍可多跳几次,直到马匹愿意转弯并在转弯处能保持节奏和平衡。

骑手必须注意在转弯时手不要向后拉,这样会阻止马向前运动。开控内侧缰可引导马匹转弯,同时用外侧缰控制肩部。外侧腿促使马的后躯转弯,并与内侧腿一起保持着推进力。节奏是个关键词,如果马匹保持节奏,就能保持平衡而不失去推进力。

现在骑手可以让马匹从另外一个方向转弯,如果转弯时马抵抗,手不要变得僵硬,应试着开缰用一个夸张的方法引导马匹转弯,一旦马匹能从两个方向转弯跳越,就可以让马结束这个训练了。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