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如何安全地从马背上摔下来——马术安全装备

2022-04-02
1105

每位马术骑乘者都必须牢记从马上摔下来的风险——这是马术运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摔马跌落可能会发生意外,但实际上是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并充分考虑到安全防范的。

由此可见,上马前应采取措施做好防护,将风险降到最低。马术护具可以帮助骑手避免在摔马时受伤。

马术比赛的安全规则说明了骑手在骑行过程中做好安全保护的重要性。规则中有明确规定,参加比赛的人都应佩戴经过批准的马术头盔,另外(如果是15岁以下的骑手和越野骑手)还需要有一件防护背心。

头盔是最低限度的保护,应该在第一次开始骑马的时候就要购买并佩戴。如果不小心摔马,它可以保护头部和面部免受伤害,例如被马踢或者头部触地。一般来说,马术俱乐部会为学员提供头盔,但最好还是有自己的头盔,大小适合,并且可以选择质量更好的。

越来越多的人在骑马时会穿防护背心。在日常骑乘训练期间使用这种保护是有必要的,万一出现摔马,背心可以保护脊椎和胸部。

从马上摔下来的一个特别危险的情况是脚被马镫卡住,这种情况增加了骑手受伤的几率。因此,考虑使用安全马镫是不错的选择,在摔马时它的活动部分会打开。

选择高质量的马术装备和使用防护服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们仍然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降低摔马时的风险。

在经验丰富的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他/她会根据你的技能选择练习,在害怕的情况下不会施加压力。信任教练,教练的宝贵建议,往往可以为骑手带来极大的精神安慰。

学习从马上摔下来的正确方法。从马上摔下来时,有一种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受伤的风险。按照这种方法,当你摔马时,应该松开缰绳,蜷缩成一个球,让身体在地上滚动。

选择一个拥有训练有素的马匹的马术俱乐部对骑手自身的安全至关重要。如果你有自己的马,请确保为其提供定期锻炼。这将使它保持冷静、放松并愿意合作。

改善平衡和整体身体健康的练习,使你的身体能够更好地应对马鞍上的意外情况。定期锻炼,如瑜伽和伸展运动都是非常有益的。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