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赛

耐力骑乘——骑手的装备

2022-04-15
939

在骑马的开始阶段,你只需穿着简单、安全、基本的骑马服装,要求感觉舒适并符合骑乘规则。标准的耐力骑马服装包括一个制式头盔、一件橄榄球衫或越野运动衫、马裤和马靴。马靴必须有半英寸鞋跟,或者需要前置钢网结构的马镫,这能使你安全地穿着软运动鞋骑马。

在腰间带一个腰包很重要,内装一些急救药品。肩上挎一个地图箱装骑马路线图。耐力骑手有一套专门的服装和鞋类,穿着舒适、耐用,都是用非常轻的材料制成。最流行的是穿一条莱卡弹性纤维裤,这是一种带有衬垫的紧身裤。戴一顶透气的头盔能帮助你在长途骑马过程中保持凉爽。

鞋子种类和样式繁多,但最流行的是一种柔软的骑马运动鞋和半皮护腿套裤。所有这些能使你容易下马,跑起来也舒服,同时还使你的小腿灵活,并保护你的小腿。骑手们喜欢看起来潇洒,穿着舒适,因此根据个人的偏爱选择不同的服装。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