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获取资质,提升能力”中国马术协会在线上举办一星级教练员培训考核

2022-06-15
1682

中马协字〔2022〕109号

2022年6月8日,中国马术一星级教练员实践及考核(无锡站、昆明站)在线上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考核通过线上直播授课,细致讲解调教索训练、马的基本步伐、教学方法指导、骑姿和扶助、障碍骑乘基础、地杆教学等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技能,通过提交视频的方式完成全部考核内容。

杨富军老师进行授课

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在开展同时,关注学员需求和发展,倾听学员们的声音。通过调查问卷,得到了学员们的积极响应。

对线上教练员培训考核的日程安排的反馈:

“安排很合理”

“避开了俱乐部高峰期”

“线上培训考核更方便”

“节省时间、不惧空间限制”

线上教练员培训考核的实践教学内容的反馈:

“实践内容很丰富,贴近实战”

“希望可以更多关注教学马的调教”

“老师教学详细、讲解清晰”

“对没有受过系统训练的教练来说可以规范操作”

“希望大家可以积极进行交流,共同进步”

让我们来一起听听本次培训学员的感受

对于线上教练员培训考核,学员们给出了积极的反馈意见。我们也将继续创新课程模式、优化课程设置,为学员们带来更多专业化培训。马术教学因材施教,教学方法、专业知识和技能都非常重要。中国马术协会与学员们携手同行,共同推动中国马术更美好的明天。

中国马术星级教练员培训考核将有线上与线下两种模式,方便学员们选择适合自己学习模式的课程。欢迎大家积极反馈,不知你们是更喜欢线上还是线下教练员培训考核课程呢?

编辑:潘晴

核发: 潘晴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