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上海青青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

2022-07-01
1201

团体编号:CEAT00117

团体名称:上海青青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1-57690003 13701640624

联系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辰花公路388号青青旅游世界内

 

简介:

一、上海青青马术俱乐部位于上海西部,多年来致力于上海青少年马术运动的普及推广,培养一批批优秀的青少年马术爱好者,并从中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运动员,组队代表上海松江区青少年马术队并积极参加全市及全国的马术赛事,且在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承办上海马术协会的青少年公开赛及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海地区马术运动选拔赛,为上海西部地区的竞技马术运动带来了活力。随着马术运动的发展,以及全国马术赛事的举起,对于发展中的我们看到了与世界马术强国的差距,近年来我们选送俱乐部所有教练参与了上海马术协会,北京马术协会,英国马术协会,德国马术协会的教练培训并获取了相关等级合格证书,不定期选送教练员前往欧洲马术强国进行系统训练。德国马术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马术协会,上海青青马术俱乐部已获得德国马术协会的俱乐部认证;俱乐部将通过不懈努力,不断前行给马术爱好者带来更加专业、更加系统化的马术课程培训;

 

二、上海青青马术俱乐部教练资质

上海青青马术俱乐部团队成员20多人,教练团队9人,分别有高,中,初教练组团队,全部持教练证书分别拥有英国马术协会(BHS)/德国马术协会(FN)/北京马术协会/上海马术协会教练资质。

三、现有马匹及场地设施:

现有马匹70余匹,教学场地三块

35×65米室外场地一个

50×80米室外场地一个

30×45米室外场地一个

四、常规管理

1、上海青青健身俱乐部是一个具有工商在册合法经营的企业,对于马匹管理有完善的制度。例如:定期修蹄钉掌、驱虫、疫苗注册、训练后马匹护理、搓牙以及定期兽医检查。通过上述建立了一个完整的马匹管理制度。

2、对于骑乘所用的鞍具、护具全部选用国际CE认证的产品,定期对于所用鞍具、护具进行安全检查、保养以及消毒;

3、对所有教练员的在职期间每月进行安全执教考核制度;

编辑:马文君

核发: 马文君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