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提升专业技能,共进马术发展” 中国马术协会在线上举办一星级教练员培训考核

2022-08-08
1626

中马协字〔2022〕186号

中国马术协会一星级专业教练培训考核于2022年8月3日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考核通过线上直播授课,细致讲解调教索训练、马的基本步伐、教学方法指导、骑姿和扶助、障碍骑乘基础、地杆教学等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技能,顺利在天津汇川国际马术俱乐部完成了一星级专业教练培训考核的实践指导环节。学员在完成全部学习后,根据考核要求通过提交视频的方式完成全部考核内容。

此次培训由国际马联认证马术教练、中马协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讲师及考官张可老师进行实践辅导。张老师大赛经验丰富,先后参与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世界杯中国联赛、中国巡回赛、鸟巢大师赛、中国公开赛等大型马术比赛活动;代表北京、湖北、江苏等省参加全国运动会,获两金、五银、三铜的好成绩。

张可老师进行教学

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在开展的同时,也关注学员需求和发展,倾听学员的声音,在培训过程中积极与学员们进行沟通,对学员完成培训持续进行帮助。

本次培训学员感受

“在接受本次培训之前对自己的教学很有自信,但是在培训后发现自己在平时的教学中忽略了很多细节问题并且没有做到合理地运用专业知识。本次的线上培训考核让我足不出户地系统学习了教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通过教学时出现的问题分析学员的不足来提出解决办法,提高教学质量。感谢中马协为广大马术爱好者带来更加专业的教学课程。”

“本次线上培训让我接触到了更实用更正规的教学方法及训练技巧,对于自己所掌握的马术知识起到了查缺补漏的作用,不仅仅是通过本次考试,更是让我在今后的教学中可以系统地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来建立完整的教学思路与课程规划。同时张可教练也传授给了我们成为马术教练的意义,让我对教练这个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对于线上教练员培训考核,学员们给出了积极的反馈意见。中国马术协会将继续创新课程模式、优化课程设置,为学员们带来更多专业化培训。马术教学因材施教,教学方法、专业知识和技能都非常重要。中国马术协会与学员们携手同行,共同推动中国马术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直播实践课地点:

汇川国际马术俱乐部

汇川国际马术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3月,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泰山道,俱乐部占地约10000平米,拥有2500平米室内训练场及4200平米室外训练场,马匹种类繁多,是一家以推广马术运动为俱乐部使命的马术骑乘培训中心。

编辑:潘晴

核发: 潘晴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