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星级教练名师专场讲座即将开课

2022-08-30
823

中马协字〔2022〕222号

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邀请国际名师Jörg Jacobs,将于2022年9月9日下午两点为参加星级教练培训的学员们组织国际名师专场讲座,对星级教练提供继续培训活动。通过现场视频连线,传授马匹调教、马术教学方法,与学员们交流马术教学心得。

   

本次专场讲座经德国马术协会推荐,由国际名师Jörg Jacobs先生(德国奥委会认证A级教练,WRFS骑术学校常务董事)担任培训讲师。Jörg先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教学履历,长期在德国著名的WRFS骑术学校负责教学工作,同时也被德国马术协会指派协助研发星级教学课程,对于星级教练体系非常熟悉。本次培训Jörg老师将通过六个部分(扶助的应用、立定(扶助)、图形路线、移行变换、腿部扶助和偏横步)的讲解和深入的沟通帮助大家更好地吸收国际先进的马术知识,通过现代化技术丰富教学方式,深入了解马术骑乘原理,促进教练员学习马术知识,提高作为教练员的专业素养,为之后的授课打下良好的基础,给予教练员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同时针对于即将开展的二星教练员培训考核,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线上专场讲座,一方面将一星级的重点教学内容做总结和强调,另一方面也对即将到来的二星级课程内容做好铺垫和准备,帮助星级教练能够更好地掌握各个级别的教学内容和知识,继续深造发展。

星级之路充满了挑战和探索,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员学习知识,为学员更加快速与深度的学习知识做好辅助工作。学习是一条无止境的路,马术之路更加如此,只有不断地提高知识和技能,才能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本次专场讲座结束后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会继续倾听学员们的反馈,竭尽全力的帮助学员们继续提升,专注于为各位学员们带来更加优质的培训及服务。

(本次培训的具体信息会在参培学员群内发布,请大家关注群内信息,欢迎学员们积极参与学习)

编辑:潘晴

核发: 潘晴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