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驭见·世锦赛征途】耐力赛参赛与训练经验线上分享会报名开启

2022-09-05
689

分享会主题

驭见·世锦赛征途

耐力赛参赛与训练经验线上分享会

分享会嘉宾

贾惠林、王志强

分享会时间

2022年9月7日晚20:00-21:00

报名渠道

扫码添加“马术在线”微信

回复关键词“耐力赛”进群

议题

嘉宾

背景

马术耐力项目入门门槛低,危险程度小,且可以与自然环境亲近,让其天然地吸引了一大片追随者。在中国,喜爱马术耐力项目的骑手可谓不少。这里面不乏喜欢马的马主、喜欢在空闲时间骑乘的业余骑手以及喜爱休闲骑乘的骑友。据2021中国马术行业发展状况调查报告显示,2021年全国举办的各类马术赛事中,耐力赛占比20%,赛事数量仅次于位列第一的场地障碍项目。这些都说明了,目前马术耐力项目在中国的热度。

本次驭见·世锦赛征途耐力赛参赛与训练经验线上分享会,旨在通过传递获得2022世锦赛耐力赛比赛资格的骑手贾惠林、王志强两位专业骑手对于专业耐力赛的理解,为所有准备进入,或者已经踏入马术耐力项目的骑手们指明未来发展方向,激发耐力项目爱好者的学习热情,弘扬马术耐力项目的体育精神,让所有喜欢耐力项目的骑手有所收获。

本次分享会由中国马术协会官网主办,《马术》杂志策划执行,将于2022年9月7日晚20:00-21:00进行。

相关问题

(1)拿到世锦赛资格比以往难度大很多,请您分享一下原因为何?

(2)有不少骑马爱好者希望参与耐力赛,你们觉得什么样特质、性格的人适合参与耐力赛呢?性别、年纪会有影响吗?

(3)在马匹选择上,你们是如何选择你们的好搭档的呢?

(4)在耐力赛比赛的时候,你们有什么小窍门帮助马匹降心率吗?

(5)在专业耐力赛骑手的道路上,想要少走弯路,应该注意哪些事?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