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一星教练员培训考核(无锡站)圆满结束

2022-09-30
597

中马协字〔2022〕253号

2022年9月8日至9月28日中国马术协会一星教练员培训考核在无锡圆满举办。

为举办本次培训考核,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学员们一起克服了重重阻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保障学员们的安全,进行了线下培训,让学员与讲师面对面交流,实地接受实践指导。很多学员为了能和授课讲师更直接的沟通,跨省来到无锡参加培训考核,只为与讲师近距离沟通。阳山梦想马术学府积极地组织协调,为学员们提供场地支持,给培训提供了便利和安全。培训的途中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学员们无惧风雨,依旧坚持培训。感谢学员们和伙伴们的支持,得以让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小的困难不会阻碍大家学习的热情。在马术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考核顺利举办,我们也相信中国马术运动必会越来越好。

虽然疫情拉开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是更加坚定了我们一齐建设中国马术的决心。学员们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积极上进。讲师们也是秉承着“君子诲人不倦,而师道必严”的思想,不留余力地倾囊相授。中国马术协会也会为学员们提供更优质的平台,让每位学员可以收获更多知识,辅助学员在职业道路上走得更远。

一星教练培训考核考官:王德青

一星教练培训考核考官:张学远

编辑:潘晴

核发: 潘晴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