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中马协关于公开招选会员服务综合运营商的通知

2022-10-26
905

中马协字〔2022〕272号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新时期国家体育总局全面开放办体育的指导精神,充分利用市场化力量推进中国马术协会会员体系建设工作,加强中国马术协会会员管理与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中国马术协会会员服务工作,经协会研究决定,现公开功招选协会会员服务综合运营商,具体招选要求如下:

一、招选报名时间

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之前。

二、综合运营商服务内容

(一)中国马术协会会员业务管理系统平台的运营维护与升级开发;

(二)中国马术协会会员基础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电话&邮件客服,协助会员注册管理等日常会员管理与服务工作。

(三)中国马术协会会员拓展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会员联络与对接,会员活动策划与组织,会员服务项目拓展开发等。

具体服务内容以最终合同约定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依法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的企业,营业范围包含本次招标所涉及的业务内容,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包括:

  1、本单位应具备专业技术团队,能够对中国马术协会业务管理与信息服务系统平台进行日常维护和开发升级。近两年内有类似项目经验,在专业、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团队主要人员应具有5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具备体育(马术)行业会员管理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2、本单位建立了综合服务团队,配备客服人员(不少于2名专职人员),能够满足中国马术协会会员日常管理与服务需求,并具备进一步开发会员业务的策划与执行能力。相关人员应具备相应服务经历,团队具备体育(马术)项目类似经验者优先。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申报材料

以下材料要求每项加盖单位公章。

(一)企业法人资质证明

企业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下载地址请参考bj.gsxt.gov.cn/index.html。

(三)申报文件

    1. 包含申报单位及团队主要人员简介、财务审计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文中第三条第三款要求的相关能力证明文件、运营成果等。此类文件于2022年11月10日16:00之前提交至中国马术协会。

    2. 管理平台维护升级及会员综合服务的运营和成本预算方案,该文件须于评选会(如有)当天携带至评选现场。

五、评选流程

(一)申报单位条件审核

    协会收到申请报名材料后,将对所有申报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单位。如果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超过一家,则我协会将组织专家评选会,符合条件的单位将收到中国马术协会关于参加评选会的通知。不符合条件的单位将不会另行通知。

(二)合作单位的选择

    如果本次招选活动无单位投标或投标单位均不符合本公告第三条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则本次招选失败。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不允许转包。如果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超过一家,则我协会将组织评选专家组,会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举行评选会,通过评选产生最终合作单位。评选专家组将由中国马术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友好协会相关业务负责人等人员组成。

(三)选用单位公示

协会将对评选出的选用单位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如下:

    1、招选项目名称;

    2、最终选用单位的名称。

六、签订合作协议

协会与选用单位商定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合作协议。

七、申报材料递交方式

除会员服务综合方案外,其他申报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且版本内容一致。递交方式如下:

纸质版(寄)送至: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74号天坛体育文化中心508室 中国马术协会

电子版文件发送至中国马术协会邮箱member@c-e-a.org.cn。

会员服务综合运营和成本预算方案纸质版和电子版(U盘)于评选日当天携带至评选现场。

八、咨询联系:

中马协会员部 010-87181890

 

 

  中国马术协会    

  2022年10月26日

编辑:马文君

核发: 马文君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