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首期二星级教练培训考核正式开班

2022-10-27
925

2022年10月24日,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推出的二星级教练课程如约而至,历经超过一年时间精心筹备,终于问世。星级的延伸牵动着每一个教练的心,这不仅是知识和级别的提升,更是马术职业道路的扩展。教练们积极的参与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彰显着中国马术事业发展不断向上发展。

培训课程克服了疫情影响,提供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国际讲师细致周到的讲解,耐心反复地演示,激发了学员们的思考,加深了体会,学员们表示:这些对于他们的日常教学非常有用,很多内容都是第一次听到,第一次了解。对于马术运动处于高速发展的中国,一些国际上先进规范的教学理念和方法,能够帮助教练更好的指导日常教学,也给国内的骑手学员们带来全新的学习内容。

课程中,讲师十分认真负责,担心学员可能会对某个知识点存在模糊概念,在原有的课程安排基础上,额外增添了新的时间和内容,从基础上帮助学员真正掌握二星级课程的目标。服务好每一个学员,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增长知识,获取技能,有所收获,这是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始终不变的宗旨。

在中国马术协会的人才培养体系中,星级教练的意义十分重要。教练不但承载着育人育马的职责,更是这项运动普及和正向发展最关键的环节。

协会近期推出了星级马术俱乐部项目,教练员资质与能力是其中重要一环,是俱乐部发展与运营的重要保障。让我们携起手来,不断巩固人才基础,锤炼业务素养,为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潘晴

核发: 潘晴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