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在呼和浩特市启幕

2022-11-01
479

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赛马协会承办的2022年中国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于8月13日1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奥威马文化运动休闲小镇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国内的41组人马组合参与赛事角逐。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在进行盛装舞步项目比赛的同时,设立30cm、60cm、90cm三场不同高度的场地障碍赛,设U8、U10、U12、U14、U16、U18六组,让来自不同地区的优秀青少年骑手同场竞技,共同分享马术运动带来的乐趣。

中国马术协会发展部部长侯天博表示,U系列赛是在国家体育总局近年来大力倡导的青少年赛事活动,旨在为全国的青少年提供国家级的赛事平台,展示运动风采、提高身体素质。在这一背景下,中国马术协会重点打造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事,今年首次走进内蒙古,看到了青少年马术后备人才在政校企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发展。马背上的青少年们,用勇敢和坚毅的品格,书写属于自己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马术的未来更加光明灿烂。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