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快讯:中国马术协会三星级专业教练员培训正式开课!

2023-03-13
988

北京时间3月13日,中国马术协会三星级专业教练员培训在江阴海澜飞马水城举行开班仪式。中国马术协会发展部部长侯天博先生、海澜飞马水城副总经理朱焱峰先生、德国马术专家团队:Sacha Eckjans先生、Hanno Vreden先生、Janet Egbers女士和三星级学员出席本次开课仪式。

本次星级教练员培训课程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教练员执教理论及实践水平的提升,逐步搭建完善马术教练员知识体系,进而为中国马术运动发展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在3月13日-15日三天时间内,Hanno Vreden先生同Janet Egbers女士将分别讲解和演示三星级课程的理论和实践内容。三星级课程主要有关于:马匹福利、比赛管理、教学准则、教学方式、舞步和场地障碍教学实践、路线搭建、教学课程设置等,培训合格者将被授予中国马术协会三星级教练员能力水平证书。

编辑:潘晴

核发: 潘晴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