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匹福利之心理健康

2023-03-16
525

    什么是“马匹福利”?援引自美国国土管理局官网:“马匹福利是马匹的身心健康以及它们如何应对环境。马匹福利科学考虑马匹的身体和心理状态的三个方面:身体、行为和心灵。身体包括身体健康和生理机能,营养,生长自由,不受伤害和疾病。心灵包括情绪状态、快乐、痛苦和恐惧。行为包括先天和后天习得的特征和行为,以及作为一匹马的需求。”

    心理健康方面:马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一样重要。马是群居动物,靠伙伴关系茁壮成长,需要在生活环境中感到心理上的安全和舒适。影响马情绪健康的一些因素包括:

    社会交往:马需要与其他同类接触,单独监禁会导致压力和孤独。马匹需要舒适的住所,包括柔软的草垫和充足的通风,让它们感到安全和有保障。

    熟悉度:马匹在日常生活中茁壮成长,它们的环境、饮食或日常生活的突然变化会给它们带来压力。

    人际互动:积极的人际互动可以改善马匹的情绪健康,因为这可以让马匹对其训练者产生信任感和安全感。重要的是要第一时间发现马匹可能有的任何情绪上的问题或顾虑,定期的监测行为和与马的互动可以帮助识别任何情绪问题,并迅速采取纠正措施。

    马运运是全国为数不多的精准了解马匹运输商需求的平台之一。竞技马匹的运输需要一个全面的保障计划,以维护马匹福利,并根据运输中发生的风险提供特定的保险。马运运作为专业马匹运输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都以国际马联的技术标准来制定马匹运输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心周到的运马体验。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