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国家马术盛装舞步队奥运备战战报——饶嘉怡在CDI4*级别比赛中再创新高 获得巴黎奥运会部分MER

2023-04-14
1147
4月14日,法国勒芒(Le Mans)盛装舞步高级别比赛中,国家马术队运动员饶嘉怡再创佳绩。她搭档马匹ALFRANCO参加该站最高级别CDI4*的比赛,并以67.196 %顺利完赛。饶嘉怡历史上首次参加的四星级别国际比赛,便开始冲击中国舞步队冲击首个巴黎奥运会MER(奥运会资格要求2场67分以上,已完成1场)。
根据国际马联公布的巴黎奥运会马术项目规则(第25版)中的规定,饶嘉怡需要在2024年6月24日前再参加任意一场科目三星、四星、五星、世界杯赛、团体赛的大奖赛科目比赛,且达到67%分,即可获得完整MER。
在当日其他级别赛事中,饶嘉怡还搭档FAYDIRMIE ZH在CDI1*中一级别比赛中以68.873%得分获得第二名。
 
图片版权:Les Garenne

编辑:王烁

核发: 王烁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