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获取行业资格认证,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2023-05-16
16008

中国马术协会将在无锡阳山梦想马术学府展开第二次二星级教练员培训考核,全程由德国专家讲师指导教学,为学员们带来一次国际化的学习体验,帮助学员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及价值以及执教水平。培训还将促进马术教育行业内交流与合作,助力俱乐部经营,提升中国马术运动的竞争实力。

为了契合国内马术教学需求,基于马术运动原理,在盛装舞步与场地障碍两个教学项目分别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在舞步教学方面,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偏向“训练规划”中前三项,节奏、柔软和联系,注重于偏横步、反对跑等具体技巧的训练。在场地障碍教学方面,二星级的体操障碍和小全程路线中的教学目标高度达到90厘米,更加注重能力和技巧的提升,同时也激发教练员们更大的竞技和教学潜力。

学无止境,行以致远。对于教练员个人而言,参与培训可以让教练员在理论和实践中更深入地了解马术教学,掌握更为专业的指导技能和实操技巧,提升个人竞争力。对于俱乐部而言,拥有高级别的星级教练员,可以提高俱乐部的运营水平和服务质量。马术教练员持证上岗是政策的要求也是市场的需求,在教练员星级的通道上将会与整个中国马术体系环环相扣。无论是纳入中国马术协会俱乐部评星、赛事要求、考级要求,还是上述所提及的对于提升星级教练的自身价值、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都将是选择星级教练的通道,进行自我完善和提升的重要原因。

本次二星级教练员培训(无锡站)报名将于5月22日截止,请致力于参与教练员培训考核的学员们抓紧时间报名,课程信息请点击如下链接获取:中国马术协会关于在无锡举办二星级专业教练培训考核的通知

编辑:潘晴

核发: 潘晴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