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中国马术三项赛队今日出战巴黎奥运资格赛

2023-06-01
25958

国际马联三项赛CCIO3*-L级别赛事暨巴黎奥运F和G组资格赛,于爱尔兰时间5月31日至6月4日在米尔斯特里特Millstreet举行。首场盛装舞步赛事将于爱尔兰时间6月2日下午2时举行,次日上午8时举行越野赛,6月4日中午12时20分进行的是场地障碍赛的最终角逐。

由华天、孙华东、包英凤和梁锐基组成的中国马术三项赛队将与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地区)的多支强队竞争F和G组仅有的两个巴黎奥运参赛资格。在东京奥运会上由于东道主身份自动获得资格的日本队,本次加入到巴黎奥运的资格争夺中。同样,与中国马术三项赛队在奥运资格赛中首次遭遇的还有澳大利亚队。劲旅环伺的局面使中国马术三项赛队的巴黎奥运资格争夺战更加激烈,更具悬念。

中国马术三项赛队曾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首获团体第九名。预祝巴黎奥运会上,中国马术三项赛队再次金戈铁马,乘胜克捷!

(作者:马佳玥)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