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2024-2028年中国马术巡回赛招标公告

2023-12-27
115348

各相关单位:

中国马术巡回赛是中国马术协会重点赛事IP,我协会现进行2024-2028年中国马术巡回赛申办招选工作。

招标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招标赛事信息:

名称:中国马术巡回赛

比赛时间:2024-2028年,每年为1赛季,共5赛季,不拆分竞标。

每赛季设置:资格赛2站,不低于CSI 2*;决赛1站,不低于CSI 3*。

二、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一)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政府主管部门;投标单位具有承办体育活动许可的独立法人资质的机构;投标单位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法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公司投标;投标单位允许与外国顾问或外国马术赛事组织者合作并共同组织活动,投标单位对其负完全监管责任。

(三)投标人有大型马术赛事活动组织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与本项目实际情况相匹配的专业运营能力;

(四)投标单位的运营团队主要人员具有国际马术赛事活动组织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 比赛资金需承办单位自筹。投标单位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有能力协调安排与活动规模相适应的交通、食宿等条件。

三、赛事承办要求

(一)接受中马协对赛事筹备工作的监督与指导,自觉遵守相关体育竞赛法规,遵守体育道德规范。

(二)接受中马协在赛事计划安排、制定及审核竞赛规程、各类补充通知与秩序册等方面的领导和安排。

(三)须取得赛事举办地省级体育主管部门的同意。

(四)需接受中马协选派裁判,确保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竞赛服务。

(五)收取的参赛费用标准(包括报名费、马厩费、草料费等)须通过中马协审核,不得擅自定价。

(六)应聘请足够数量的工作人员,并支付相应的劳务费用。

(七)需要办理公安、交通、工商、卫生、税务、无线电管理等其它审批手续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八)需在中马协批准后方可进行广告征集、接受赞助等工作。接受赞助或获取广告收入的,双方当事人应当订立书面合同并报主办单位备案。

(九)赛事承办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向国家马联FEI和中马协缴纳赛历费、赛事权益转让金和服务费等协议规定费用,并承担全部经营风险及连带责任。

四、申办材料

投标单位在符合所有资质要求并自愿遵守赛事承办要求的情况下,提供以下投标材料:

(一)有效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信用中国网站出示的信用报告;

(三)办赛经费预算;

(四)近3年财务报告;

(五)承办意向书;

(六)承办单位及团队主要人员简介;

(七)赛事规划和筹备方案,其中必须包含以下内容:

1.提议的赛事日期和每日比赛日程;

2.场地详细信息,包括技术要求、设施和场地地面;

3.建议的赛事星级和赛事级别;

4.财务计划,包括预算分配和潜在收入来源;

5.商业计划;

6.媒体/营销/宣传计划

(八)举办过的马术比赛情况简介,主要运营人具有国际体育赛事活动经验及能力的证明材料;

(九)安全保卫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十)其他满足申办要求的有关材料。

五、材料提交地点和时间

投标单位须将标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并提交(纸质材料三份,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电子版材料一份)。投标材料纸质版标书及电子邮件的标题中统一为:“XX单位关于投标中国马术巡回赛的文件材料”,同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申办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024年2月2日下午5:00

纸质材料递送:中国马术协会竞赛部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74号天坛体育文化中心508室

邮箱发送地址:cd@c-e-a.org.cn

联系人:刘骦、吴筱倩 联系方式:010-87181877

六、评标及协议签署流程

(一)资质初审

协会收到投标材料后对所有意向承办的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单位进入“现场评标”环节。

(二)现场评标

参与评标的单位、具体评标时间及要求将根据初审情况另行公告。

(三)中标公示

协会将在官方网站上公示中标单位,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四)签订协议

协会与中标单位商定具体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中国马术协会

  2023年12月27日

编辑:刘骦

核发: 刘骦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