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中马协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2024-01-02
112448

2024年1月2日,中国马术协会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协会在京各业务部负责人集体参与,认真学习交流。

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同志首先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12月28日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会议总结内容,以及在中国奥委会第十届全体委员大会上的报告内容。随后介绍了上海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等六家单位代表分享的体育经验及部分单位的书面发言内容。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推进落实好协会各项业务工作,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钟国伟同志表示,协会要汲取全国体育系统中优秀项目的发展经验和创新思路,协调统筹好马术项目及行业安全发展的方方面面,为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业务开展要加强与总局各司局的沟通,增强专业指导,规范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二是职竞部要加强管理、注重防范,确保巴黎奥运会参赛安全,各业务部提供配合保障;三是协会全员要听党指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守职尽责,创新思路,齐心协力完成为国争光的国家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和行业发展。

编辑:马佳玥

核发: 马佳玥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