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球

中国马术协会关于公开招选马球球员评级体系编制及推广单位的通知

2020-12-30
11258

各有关单位:

自中国马术协会马球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中国马术协会以复兴中国马球运动为己任,马球各项活动得到有条不紊推进。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全面开放办体育的精神,助力青少年马球运动普及和马球运动国际化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选马球球员评级体系编制和推广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具体招选要求如下:

一、合作项目

(一)编制中国马球球员评级体系。此体系应符合国内马

球运动发展规律,同时与国际马球球员评级接轨。

(二)使用中国马球球员评级体系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马球

运动(含青少年马球),在推广过程中不断总结提升。

二、报名时间

公布之日至2021年1月15日12:00之前。

三、参选资格要求

(一)严格遵守国家及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政策法规,坚决维护中国马术协会利益,按照中国马术协会要求对授权内容执行推广运营。

(二)依法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的企业,营业范围包含本次招选所涉及的业务内容,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招选活动前两年内或成立之日起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包括:

  1. 完善的公司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用于此项目运营的专职工作人员不少于4人;
  2. 能够组建专家团队,对球员评级体系的修订完善和国际化对接提供可执行性方案;
  3. 本单位需建立运营团队,能够推广普及青少年马球运动,具备青少年马球推广经验者优先;
  4. 招选单位资金状况良好,有能力承担相关人员费用、培训教材引进或开发费用、项目运营等各项费用。

四、参选材料

以下材料要求每项加盖单位公章。

(一)企业法人资质证明

企业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下载地址请参考bj.gsxt.gov.cn/index.html。

(三)参选文件

1.包含参选单位及团队主要人员简介,以及本通知中第二项第(七)条中内容。此类文件于2021年1月15日12:00之前发至中国马术协会。

2.项目推广普及的成本预算方案,该文件须于评选日当天携带至评选现场。

五、评选流程

(一)申办单位条件审核

协会收到申请材料后,将对所有参选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评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单位。

(二)合作单位的选择

如果本次招选活动无单位参选或参选单位均不符合本公告第二条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则本次招选流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如果符合条件的参选单位超过一家,则我协会将组织评选委员会,通过评选产生中选单位,评选时间另行通知。

(三)中选单位公示

协会将对评选出的中标单位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签订合作协议

协会与中选单位商定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签订合作协议。

七、参选材料递交方式

除专业人才培养的运营和成本预算方案外,其他参选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且版本内容一致。递交方式如下:

纸质版(寄)送至: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74号天坛体育文化中心508室 中国马术协会

电子版文件发送至中国马术协会邮箱chinese_cea@163.com。

专业人才培养的运营和成本预算方案纸质版和电子版(U盘)于评标日当天携带至评标现场。

联系人:曲洪锌 010-87181883

中国马术协会

2020年12月30日

编辑:马佳玥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