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用品装备

圣盾骑甲:冠军之路,安全相伴!

2022-01-01
1758

 

苏州圣盾骑甲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骑乘安全防护技术和穿戴产品的科技公司。公司旨在利用现代科技产品让人们的骑乘运动、户外活动更安全、更舒适。

公司从2012年开始投入巨资,研发充气护甲的激发技术。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充分掌握了国际领先的充气护甲的激发技术,拥有2项核心发明(还有4项在审核之中)、11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8项外观设计专利,公司在2020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并且建立了完善的企业标准。产品先后通过了CE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研究所的测试认证,并且产品由中国太平保险提供质量保险。

在欧洲,圣盾骑甲已经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为知名国际马术防护品牌进行OEM和ODM生产; 在国内,公司运营自有品牌“圣盾骑甲®”马术充气护甲。经过众多高级别骑手和青少年选手们的试穿和使用,圣盾品牌已经得到骑手、教练、俱乐部及其他业内同仁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圣盾骑甲®”品牌充气护甲,主要用于马术运动、机车骑行等运动。产品可以大大减小骑手意外摔落时所受的伤害。充气护甲对摔落时产生的冲击力的吸附能力远远高于传统EVA或者泡沫材质护甲,“圣盾骑甲”品牌的充气护甲可以吸收99%以上的冲击力和缓冲力,可以防护脆弱的脖子和尾椎,对于脊柱和肋骨的保护也远优于普通护甲。

公司先后推出了“圣盾荣耀”、“圣盾冠军”即时充气护甲和“圣盾天使”全时充气护甲三个系列的产品,适用于不同需求的骑手。

公司以“塑造民族品牌”为梦想,以助力“中国马术运动发展”为己任,以“为骑手们保驾护航”为目标,以“责任大于利益”为理念,在产品的研发、测试、选材、管控及技术提升上不计成本,力求精益求精。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回馈社会、致力为公的精神,不仅不遗余力地推广马术运动和马术精神,而且在加强社会大众、马术爱好者、青少年骑手家长等人群的安全防护意识上不懈努力着。

公司先后赞助了2018年北京马协未来之星总决赛、2018年中马协青少年U系列马术比赛成都站、2019年二青会山东马术队、2019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马术比赛、2020年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小学生马术比赛、2020年山东省马术锦标赛等多场赛事,其中多次为全部参赛选手免费提供充气护甲使用。

编辑:马佳玥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