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布局体育产业 | 斯密特保罗品牌携手中国马术协会,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2021-07-27
2153

值奥运之季,又一大盛事来临,7月24日,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品牌与中国马术协会齐聚杭城,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携手共同推动中国马术的发展。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先生、中蔓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顾润祥先生等领导出席该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钟国伟秘书长谈到双方的合作时表示: 源远流长的马文化在中华文化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几年,我们迎来马术运动的发展期,为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及文化的输出,协会也一直在寻找优秀的伙伴共同推动中国马术相关产业。

本次与斯密特保罗的合作,是马术产业与马术运动相关企业品牌共同成长的的绝佳机会。在未来,双方将从赛事等多维度与品牌共同输出更多基于马术的优质内容,共同赋能产业的持续发展,以梦为马,扬帆起航。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在未来,我们需要更多像斯密特保罗品牌这样的新鲜血液注入到“共兴中国马术运动”的伟大事业中来。中国马术协会的大门将一如既往的向全社会的热心企业敞开。此次,斯密特保罗品牌赞助中国马术协会,既是品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叙写了品牌与中国马术运动年轻一代共同成长的佳话。

“斯密特保罗有幸成为中国马术协会官方赞助商,助力中国马术相关运动产业,也源自于双方精神及文化维度的高度一致性,作为马术产业中重要的参与者,斯密特保罗将与马术协会一起,为中国马术运动产业的发展,拓维、赋能、助力、护航”顾润祥总裁在发布会上郑重承诺。

据悉、为了更好普及马术文化,斯密特保罗品牌设立了多场专场VIP活动,感谢一路相持的伙伴们,同时,旨在让更多人多维度感受马术文化的魅力。

作为中国休闲类男女服装知名品牌,斯密特保罗品牌始终坚守: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共兴本土文化及体育产业的经营理念,立足马术、马球的基因,从文化、体育等维度全面进行品牌建设,积极参与到体育事业中。

文化自信、体育自信是民族自信的源泉,作为一个具有使命感的中国本土品牌,斯密特保罗秉承初心及传承,此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将会更多维度持续战略合作,而双方也将携手共进,共同见证中国马术运动的更多辉煌时刻,为中国马术运动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把中国马术精神、马术文化带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运动及文化的力量。

此次东京奥运会,马术是参赛项目之一,我们再次遥祝体育健儿们荣获佳绩,共创马术辉煌。

(编辑/王仰坤 审核/马佳玥)

编辑:马佳玥

核发: 马佳玥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