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德国队成功卫冕奥运会盛装舞步团体冠军

2021-07-28
980

德国队卫冕奥运会盛装舞步赛团体冠军,美国队荣获东京奥运会盛装舞步赛团体亚军,英国队将团体季军奖牌收入囊中。丹麦队、荷兰队、瑞典队、西班牙队、葡萄牙队分列第四至第八名。

2021年7月27日晚,团体盛装舞步特别大奖赛在东京马事公苑落下帷幕。

参与团体盛装舞步特别大奖赛的8只队伍,24对人马组合被均分为1、2、3组。各组内,按照大奖赛团体名次倒序出场。全场首先出场的是来自西班牙队的人马组合JURADO LOPEZ Severo&马匹FENDI T,随着德国队人马组合von BREDOW-WERNDL Jessica&马匹TSF DALERA(大奖赛中,以84.379的得分力压全场)的出场,特别大奖赛进入尾声。

von BREDOW-WERNDL Jessica&马匹TSF DALERA

赛前,世界排名第一、德国盛装舞步女王WERTH Isabell说:“在剑拔弩张的赛场,拥有强大的对手,永远都很重要。因为这样可以推动我们彼此发挥出顶级的表现。”

WERTH Isabell&马匹BELLA ROSE 2

在C、K、E、H、M、B、F共7个点位上,裁判们对各对人马组合评分。累计3对人马组合在7个点位上的得分便是团体得分。最终,德国队(WERTH Isabell&马匹BELLA ROSE 2、von BREDOW-WERNDL Jessica&马匹TSF DALERA、SCHNEIDER Dorothee&马匹SHOWTIME FRH)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得分8178卫冕奥运会团体赛冠军。

美国队(LYLE Adrienne&马匹SALVINO、PETERS Steffen&马匹SUPPENKASPER、SCHUT-KERY Sabine&SANCEO)以团体得分7747荣获亚军,英国队(HESTER CARL&马匹EN VOGUE、FRY Charlotte&马匹EVERDALE、DUJARDIN Charlotte&马匹GIO)以团体得分7723将季军奖牌收入囊中。丹麦队、荷兰队、瑞典队、西班牙队、葡萄牙队分列第四至第八名。

(图/Horse and Hound、Olympic 文/万付林)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