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场地障碍的基础练习——马匹后颈部的位置

2021-08-19
904

有一些马匹喜欢高昂着头,很难受衔,还有一些马匹习惯蜷缩头部和颈部,这两种方式都表明马匹在拒绝积极工作,不愿向前伸展以同骑手通过缰绳建立联系,也就不需要去调动背部的力量。

遇到这种情况,驯马师就不应让这样的马匹多做扁平拉长的工作。倘若马匹头部没有与地面垂直并且头过分向胸部蜷缩,这表明它没有与骑手通过缰绳建立良好的联系。在这一阶段,如果骑手让马匹过多地做扁平拉长的工作,那它以后就不会与骑手建立正确的联系,马匹的这种不良习惯必须要及时纠正。

骑手首先要做的就是鼓励马匹将头部抬高,这是学习建立联系的基础。在做到这一点后,便可以进入扁平拉长的工作阶段了。

若想让马匹将头部抬到尽可能高的位置,骑手首先需要马匹去完全地自我承重。在快步或跑步的时候,让马匹缩短步伐,但同时保持住推进力。当你感觉到它后肢稳健了,试着让它的一条前腿朝上抬起。同时,骑手也要稍稍给缰并且双手抬高,从而鼓励马匹按着你的指示把头部也随之抬高。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