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建设

桐庐马术中心全面完工,明年来这里看马术!

2021-09-30
1370

 

9月28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桐庐马术中心主场馆建设全面完工,并通过预验收。

杭州亚运会的马术比赛,设有盛装舞步、障碍赛、三项赛等马术分项比赛。

想看马术比赛?先来看看场馆!

桐庐马术中心,位于杭州市桐庐县瑶琳林场,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是最后一批开工的新建亚运场馆项目。

场馆包括100米×120米主赛场、60米×80米室内训练场、240个高标准马厩、近5000米越野赛道以及3104个观众席位等,此外还有马僮宿舍、马诊所、饲料仓库和蹄铁工厂等相关功能区。

从高空俯瞰,主场馆呈现一个大大的“马”字。位置靠山面水,拥有完全敞开的观赛环境,观赛视野极佳。内部由钢结构网壳构成。在观赛看台,蓝、白、灰三色座椅错落有致,与周边墙体有机融合。明年,大家在观赛之余,还可以欣赏如画的美景。场馆从2020年9月16日开工建设以来,600多位建设者克服各种困难,经过377天的紧张施工,终于如期完工,并顺利通过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业主的五方预验收。

桐庐马术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根据全面完工预验收的结果,进行相应的整改及完善工作。“纤维砂场以及越野赛道目前正在进行基础作业,今年11月国际专家进场后,我们会根据专家意见进行后续完善,预计年底能全部完工。”

编辑: 桐庐马管委

核发: 孟晓星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