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学习马术八大好处,课本上学不到

2021-10-15
3148

1、锻炼身体平衡感:无论是初学者能稳稳地坐在马背上,还是学习一些马术动作,都对锻炼身体的平衡感很有益处。

2、塑造优美体态:骑马的基本姿势可以改掉弯腰驼背的习惯,形成非常优美的体态。

3、锻炼身体协调性:骑马属于全身的运动,而且技巧大于力量,要求骑乘者手眼协调,对身体整体的协调性有很大的锻炼。

4、培养优秀心理素质:与马的互动中,可以慢慢培养爱心、勇气、耐心与智慧,不仅提升了情商,还增强了他们克服障碍的信心。

5、提高交往能力:马术首先要学会与动物的交流和配合,要知道马想的是什么,也要让马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孩子通过肢体语言与动物接触,他会慢慢地学会体会别人,学会表达与沟通。

6、让孩子身心愉悦:当孩子骑上马背的一瞬间,有的孩子就感受到那种喜悦与兴奋、新奇与舒畅,无论是意志品质、个人修养、形体发育以及世界文化知识的了解等,都大有益处。

7、妈妈可健美:骑马是女性追求窈窕身材,健康身心的最时尚运动,是最好的健美运动。

8、马术能够体疗:通过马术学习,能够减弱或消除内心的紧张、束缚,产生勇敢、机敏和顽强。通过骑马体疗,可促进新条件反射的形成和新习惯的产生,能恢复人们由于长期缺乏正常的体力活动而受损的机能。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