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在学习中成长,为未来积蓄力量”场地障碍二级技术官员培训考核(天津站)圆满结束

2021-12-15
1412

由中国马术协会和天津市马术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中马协场地障碍项目二级技术官员培训考核于2021年12月11日-12日在汇川国际马术俱乐部圆满举办,为马术行业培养专业后备人才。

(全体合影)

报名的学员们怀揣热情学习马术知识和技能,他们来自海南、内蒙古、辽宁、四川、山东等地,奔赴天津,参与马术课程的学习。

翟宏娟女士

汇川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翟宏娟女士为本次培训考核发言致词,她表示:“欢迎学员们来到天津,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积极汲取专业知识,不断进取,为中国马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燕老师

此次场地障碍项目二级技术官员培训考核邀请到刘燕老师主讲,刘老师主讲竞赛规则、各岗位赛事监管工作内容、场地实操、竞赛筹备、竞赛组织与实施等课程。

刘老师大赛经验丰富,为学员们解析了很多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分享经验。实操课内容精彩,刘老师将学员们分组,模拟比赛流程,让大家直观地了解每一个岗位的工作内容。模拟比赛判罚,将实践融入学习中,现场打分,大家的积极性都调动了起来,学员们都积极参与到实践中。

         

参训学员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中马协的培训考核中,此次培训对于赛事活动中各个岗位的细节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培训,收获颇丰。希望在未来可以继续参与中马协更高级别的培训考核,有机会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践中。

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专注于马术人才的培养,积极创新课程设置。希望马术爱好者们可以打好基础,向着更高目标努力。

本次考核结束后,中马协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还将在多地继续举办马术项目培训考核课程。更多精彩课程,请关注中国马术协会官网(https://www.cncea.cn)及公众号。

2022年中马协专业人才培养考核申办邀请参见:

中国马术协会关于申办2022年马术项目专业人才培训考核的通知

编辑:潘晴

核发: 潘晴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