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舞步

盛装舞步训练——跑步轮乘

2021-12-03
1202

如果跑步是骑手和马匹比较难配合的,那么骑手不妨先放松双腿,当马匹的脚步变慢时辅助一下让它加速,之后再次放松双腿。

在做这个练习时,还需要让马儿更加放松头部,方法是让它稍向外侧弯曲,之后是再向内侧曲挠。在让它弯曲时你要用手腕的力量而不是手臂,否则你就会拉扯到马嘴中的衔铁,这样做会让它低下头并有可能伤到它的嘴。

在马放慢步伐时辅助它一下,之后稍向外侧弯曲它的身体,之后再向内侧弯曲以提高它的顺从。当你这样让马曲挠身体时,你要确认它以适当的方式弯曲颈部,而不是倾斜它的头。在这样做时需要打开缰绳,不要向后拉;之后要半减却以防止它的头下垂过低并用前躯奔跑。记住要用半减却的方法而不是拉紧缰绳。你想要达到的是让马的后躯深踏,以便于它把更多体重移向后躯,从而使前躯变轻。

作为骑手应该思考如何改善马的步伐。你可以问问自己“它向前足够吗?它够圆润吗?它的前躯轻吗?是否我应该用半减却或轮乘来恢复平衡?”永远不要认为:“这样就行了。”因为作为一名不断学习的骑手,我们总是可以做得更好。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