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舞步

盛装舞步训练——提高快步压浪

2021-12-04
1445

骑手一定要注意,骑马时让马的后躯发力向前是多么的重要,特别是在向下移行和半减却的过程中,从马的后躯获得动力是非常重要的。

在休息之后再度持缰绳并开始慢步时,骑手要注意拉缰绳时动作应有一个渐变的过程。如果动作过猛使得口衔突然接触,这会让马的下巴缩回到头部竖线后并让它的腿后退。

快步可以帮助骑手改善骑坐和身体平衡。可以先坐在马鞍上深呼吸,让身体放松,之后逐渐加快节奏提高马的速度。如果你一开始快步压浪动作,你的马就放慢了速度,那么你就必须用腿辅助要它再次振作起来;如果你觉得马在放慢速度,可以尝试使用马鞭,之后就可以集中注意力于快步压浪了。

骑手可以从一个较为向前的快步压浪做向跑步的移行,并在移行过程中保持向前的动作节奏。这样做可以训练骑手和马匹的节奏感。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如果你要做的是圈乘,那么仔细观察你所绕的圈会不会看起来像方的。圆圈是没有角的,所以在绕圈时不要走直线,想着你总是在让马稍稍地向圆圈的轨迹行进,这样你便可以不停地让它转弯。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