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骑乘训练——从快步圈乘变换到跑步

2021-12-19
1107

快步一圈,指令马匹变换到跑步,然后,跑步一圈,变回快步,两到三步后,再变做跑步。这个练习主要是帮助马匹无缝变换,并在不同变换中,始终保持住平衡和节奏。

在跑步中重要的是,每一步,都要给马匹轻微的跑步辅助。内侧坐骨应向前摇摆,跟随马鞍,轻微移动。外方腿略放在肚带后,以指示马匹外侧后腿,也就是推进腿,有节奏地跳动。当变换到快步时,只需停止跑步辅助,外方肩收回,从而让马匹的外侧后腿感受到加大的重力。

这个动作是要锁住马匹后腿,使其接触地面,这样马匹便会用其后侧的力量推进,自然变换到快步,而不是前肢塌进,急促变换。如果按照这样的方法,重复练习几次后,你就会发现,马匹会依照骑手的期望,越来越能够用后腿支撑平衡自身了。而继续圈乘,则会帮助马匹学会在跑步中平衡,但骑直线会更困难。所以,就让神奇的圈乘来帮助我们吧。不断练习变换,直至变换本身变得顺畅自然,并让马匹在变换中,始终是平衡且充满节奏的。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