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赛

耐力骑乘——评价你的马

2022-03-25
1352

没有一匹马是完美的,即使你很幸运地拥有一匹理想类型的马,它体态优美、步伐轻盈、爱好运动,但它也一定会在身体的某个部位有一个肿胀或肿块。对于耐力骑乘,首先要求马有一个完好、优美的体形和温顺的性情,才能使你和马都能够享受这项运动。

最适合耐力运动的马倾向有一个长的、健壮的步伐,这种类型的马不需要太多的力量就能伸长其步幅,也倾向于体型较小,肌肉厚实,胸深的马。所有这些体格特征预示了这匹马能够较好地应对长距离的骑乘。

然而,在耐力骑乘中有很多马与这些理想的特征相差甚远。竞技场上常常能看到重型马、小型马、纯血马和各种中间类型的马。可以公平地说,那些步伐有缺陷、运动特别或天生体格沉重和肌肉丰满的马,长距离和快速度运动的确比较吃力。

根据你的马的品种、类型制定管理和准备措施是很重要的。例如,一匹毛长皮厚步伐较短的重型马和不易很快疲劳的轻型运动马相比,需要更多更精心的准备和管理。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