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赛

耐力骑乘——开始骑马运动

2022-03-24
1158

在初级水平阶段,任何人都能享受耐力骑乘的乐趣。你不需要任何专门的装备或特殊类型的马。只要有适合你的马和保养良好的马具,通常就可以了。但是,骑手必须知道着装规定,通常戴制式头盔,不同种类的马裤,鞋类各种样式,如半英寸鞋跟的靴子或钢架结构的马镫。

任何健康状况良好的马都应该能够毫无困难地完成20-25英里的骑程。当你观察有经验的耐力骑手时,你会发现他们使用很多种装备,并且许多骑手骑阿拉伯马或阿拉伯类型的马。然而,首先要知道你和你的马是否愿意面对耐力骑乘的挑战,这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你的马基本素质好,性情温和,就可以进行耐力运动。重型马或矮马由于体质因素,它们不能长距离运动并保持良好速度,但这并不影响你开始的几次骑乘。

然而,如果你的马有体格方面的疾病,诸如舟骨病、关节病或其他能引起疼痛的损伤,就不应让马进行耐力骑乘这种运动量大的运动。在有组织的骑乘运动中,每一匹马必须接受至少两次兽医检查确保健康,因此如果感觉到你的马有什么特殊问题,有必要及时请兽医进行检查。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