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国家马术队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2-05-10
975

编者按:

历史是我们前进道路上最好的教科书,中华民族有着充满苦难与辉煌的历史需要我们时刻铭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开创未来!

5月10日上午,国家马术队在杭州训练基地集体观看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会后,全体队员人心振奋、心潮腾涌。马术队的亚运、奥运备战还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进行。今天的会议,让我们青年人感受到国家和时代赋予了我们责任,我们要充满激情,勇于担当来回报自己的祖国和人民。我们都还年轻,我们都有理想和目标,保持住青年的冲劲儿和干劲儿,不负美好的时代,努力进取,脚踏实地。国家马术队队员们纷纷表示:马术不同于其他体育项目,除了人要正常训练,我们还要饲养、打理马匹,同时还会遇到马匹检疫、隔离、运输等等诸多因素的困扰。但我们一定要排除万难,去“拼”、去“搏”,力争在亚运会和奥运会赛场上,奋勇争先。

如今,在这个繁荣开放的新时代,祖国各个行业都飞速发展,我们要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担当一份责任。栉风沐雨,国家马术队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们要增强团队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年轻人应该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国家马术队要成为一支新时代为体育事业奋斗、为马术项目奉献的优秀青年团队。

 图/文来源:国家马术队

编辑:孟晓星

核发: 孟晓星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