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赛

耐力骑乘——后勤协助人员

2022-05-01
875

在有些耐力骑乘过程中,要求你必须带一个助手或后勤协助人员,在骑马过程获得助手的帮助会使你和你的马感觉轻松一些。慢速度短距离骑乘是最基本的训练,这正是你的助手学习怎么帮助照顾你的马的一个时机。在这个阶段,他/她不需要太多的装备,但是要集中精力学习如何照料你的马。

后勤协助人员大约每5英里(约8公里)与你会面一次,确保你和你的马状态良好。他/她应为你提供饮食,用瓶装水淋湿你的马使其凉爽,降低它的脉搏。实际上,在20英里(约32公里)的骑程上马可能不太需要吃喝,但如果天气很热,马可能很渴。你的助手也应仔细查看马匹有没有需要治疗的伤口或其他微小的损伤。

平时模拟后勤人员在中途停留点提供服务的练习是个好办法,这样你的助手就会习惯于为马提供饮水、洗浴降温,如果你们经过了一段很长且多石的路,他们可能还要检查马的蹄部。这种做法会使你骑乘感到有信心,马也会习惯于这种做法,按照这个程序进行训练,你的助手也更加了解马。

后勤协助人员能读懂地图非常重要,为的是能顺利地从一个会面点到另一个会面点,同样也能自信镇静地照顾好马。如果他/她知识渊博,能及时发现你和你的马疲劳的症状,这也很有帮助。后勤人员带一些必要的备用品是一个好主意,比如马镫革或缰绳,为骑手和马准备一条毯子和一个急救箱。还应为马准备饮水用的容器,淋湿降温用的桶、瓶子,洗浴用的海绵,急用物品如保护性蹄套以备在路上蹄铁脱落时使用。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