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赛

耐力骑乘——参加比赛

2022-05-02
764

首次参加骑乘的目标应定在20或25英里(约32或40公里)路程,选择比平时训练的路程容易一些的,地形应和你习惯训练的地形相似,一匹在平地上训练的马不能很好地适应陡峭的丘陵地区。制定日程表,选择马匹健康时进行骑乘,适时开始以保证安全骑乘。骑乘前一周,为马钉上新蹄铁,检查装备处于良好状态。前一天装好工具包,这样当天所有你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可以出发。

在第一次参加比赛那天,出发时留出充足的时间,最好比接受兽医检查时间提前至少半小时到达集合地点。到达后,卸马之前,去领取比赛号码,查看集合地点,这样就知道去哪找兽医、钉蹄师、马具检查员和比赛的出发点在哪。

卸马后,可带着马慢慢地四处转转,让马好好看一看周围环境,这样在你带它去兽医处之前,使它适应集合地点的景观和气味。

兽医会测量马的脉搏,捏一捏它的皮肤检查是否有脱水情况,检查它的全身是否有硬块或肿块,包括它的四肢、背腰和上肚带处。还可能要检查马的嘴是否有擦伤,抬起马的蹄检查蹄铁情况,然后让马快步进行检查,要长缰牵着马平稳地快步,这样兽医会看到你的马平常的步态。你尽量不要站在马和兽医之间,这样会妨碍兽医详细观察马的运动。

你也可能被要求去找钉蹄师,他的工作是在你得到出发许可前检查马的蹄铁。另外,马具检查员可能被委派检查你的装备是否安全并符合比赛规则。

一旦通过了必要的检查,就可以开始备马做好出发前的准备活动。早一点到出发地点,这样就能保证你准时出发。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