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马术的平地训练——肩向内

2022-06-12
1119

这是一种侧向运动。马体围绕骑手的内方腿轻微弯曲,前躯和后躯在两个不同的蹄迹线上向侧前方运动。在肩向内时,马的内方前腿在外方前腿之前通过和交错。

这种练习是很好的灵活性运动,是马收缩的开始。如果马不能降低内侧臀部,在这个运动中它就不能按这个动作的要求在外方后腿前移动和放下内方后腿。臀部的降低依靠马用后躯和飞节承担更多的重量,并更好地平衡才能缩短和伸长步伐。

肩向内沿训练场的边墙呈30度角进行,使马向着偏离它的移动方向弯曲。

当马弯曲颈部和项部时,对整个脊椎骨都有影响。所以弯曲不能过大,因为这会阻止向前移动,对马的平衡有不良影响。

在所有侧行和两蹄迹运动中,步伐必须自由而有规律。由于维持弯曲和向侧方推进马,很容易失去奋进气势。如果练习是有益的,马必须不表现任何的紧张。

肩向内从10米圈开始最容易。在侧行中马能正确弯曲并离开骑手的内方腿移动。骑手必须用内方腿保持韵律 , 不能用内方手保护弯曲来限制向前移动。骑手不能让内方腿向后滑,因为这会把他的重量向外推。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