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马术的平地训练——10米圈乘

2022-06-11
1302

为保持节奏并在一个蹄迹上(见20米圈乘),马必须增加内侧后腿的弯曲度。同样当士兵以扇形队列行进时,内侧的人必须抬高腿来保持队形。

现在,在20米圈乘、蛇行、走中心线、穿过训练场时,马能保持节奏和平衡。在马准备走10米圈前,做所有的动作都必须没有反抗、不失去平衡、保持节奏。

圈子越小,就越需要马用后腿承载自己,越要使用后躯。为了在10米圈上弯曲、沿蹄迹线走,马必须增加内方腿各关节的屈曲度,以保持节奏,不摆臀或摔倒。马不失去节奏、走形或表现反抗是很重要的。开始圈子大点,直到马在小圈上能正确地工作为止。

骑手必须警惕马故意逃避工作。马也许会用外侧肩甩脱,这时骑手必须更多的使用外方缰。马也许会“坐”在骑手的内方手上,骑手要用手保护这种弯曲。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马就不能正确地用内方后腿支撑重量,而会依赖骑手的手找平衡。

如马试图向圈内拐,骑手使用内方腿把它推出来。记住马的弯曲来自于骑手的内方腿,而不是内方手。10米圈在训练场任何地方都可做,是从中心线到蹄迹线,要确保圈子不能太大。

发现马一侧弯曲比另一侧更容易,你必须坚持改善马的僵直的缰。不要落入马鼓励你这样做的陷阱,不要被它的弱缰欺骗。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