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这三种快步地杆训练方法会改善马的平衡和节奏

2022-06-23
818

如果使用得当,地杆训练会改善马的平衡、节奏并使马的核心得到锻炼。训练前,你需要掌握设置地杆的合适距离,而这些距离根据马的体型大小和步幅不同有所差别。

不合适的距离会让你的马难以理解也无法做到你要求它的东西。长此以往,这会影响它的自信心。所有地杆训练和障碍训练的目的都是教会马在实际面对棘手的障碍时应该怎么做。以正确的距离设置地杆非常重要,但记住距离对不少人来说很难。

直线排列地杆

快步地杆是改善马的节奏和平衡的绝佳方式。每隔1.5米放置一根快步地杆。这个距离会让马走出舒适区,帮助它独立思考。为了让你的马从训练中受益并进入稳定的状态,你需要摆放最少4根地杆,快步地杆数量的上限是8根。当马对地杆训练不太熟悉时,最初摆放的地杆数量可以是3根。随着马匹自信心的提升,地杆数量也可以不断提升。

升起地杆

当使用架起的杆子时,最多放置6根,每根杆子之间的距离还是1.5米。要进行这一训练,当然要从地杆训练开始,这是准备工作。然后,从最中间的地杆开始架起一定高度,慢慢地,靠近正中间的杆子相邻的地杆也可以架起,高度逐渐升高,最好在20厘米以下。第一根地杆和最后一根地杆就放在地上,这两根地杆距离相邻的地杆近一些,大概距离是1.4米。这样的设计会让马在进入工作状态之前更加放松。

扇形排列地杆

走扇形地杆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容易,但这是一个训练骑手和马匹平衡的好方法。这个训练需要准确性,以便马匹可以以均匀的速度跨过每个地杆的正中间。把地杆放在你圈乘的圆上,并把它们摆成扇形。每根地杆之间的距离是1.5米,这个距离测量的是相邻两根地杆中点之间的距离。这意味着扇形外侧两根地杆之间的距离大于扇形内侧的距离。你可以让马穿越扇形的内外侧来缩短或增加马的步幅。(图/依米影像)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