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Crafty Ponies玩偶马术产品--马术学习的得力助手

2022-07-15
829

父母为孩子太小,学马术有风险而发愁!

俱乐部为学员太小或难以集中,上马术理论课而发愁!

Crafty Ponies玩偶马术产品来帮您解忧!

真实案例:

鱼宝是一个2岁多的娃。在六一儿童节时,妈妈给他买了一套2022全套Crafty Ponies玩偶马术产品。自从有了Crafty Ponies马术玩偶后,鱼宝再也不玩车车了。

他给小马起名叫Caesar,没事就在马房里跟他的小马玩,睡觉也要抱着他的小马。鱼宝主动要求看Crafty Ponies玩偶马术配套的画册教材,学习照顾他的小马。

在妈妈的帮助下,通过Crafty Ponies玩偶马术产品,他学会了不少马术知识。他会牵马了,会穿脱护腿,打护腿,对马术的兴趣越来越浓。他的改变令身边的人感到十分惊讶,一个2岁多的孩子能在短时间内能学到这么多的知识,而且这些知识非常专业。

鱼宝妈妈认为,在Crafty Ponies玩偶马术产品的帮助下让鱼宝获益良多,并将照片发到朋友圈与马友们一起分享孩子的快乐和喜悦。

Crafty Ponies玩偶马术产品完全符合欧美玩具安全标准,家长们可以放心使用。产品范围覆盖整个马术环节,不同年龄段或不同级别的孩子,根据需要可以选择不同的产品组合。

对想学马术的孩子,有两种起步套餐:骑行系列和牵马系列。

 

孩子们可以按照画册教材,边玩边学,培养对马术的兴趣。3岁以下的孩子,最好是在家长的指导下进行。也可以选择我们的涂鸦马,孩子们在小马上面可以随便涂画,慢慢地可以让他们照着画册教材,在相应位置画出小马的骨骼肌体组织等。涂画后,可以用水擦拭干净,多次使用,反复温习。这种寓教于乐,边玩边学的方式,孩子们特别喜欢。

已学马术的孩子,可以选择套餐产品,实现天天跟小马在一起的愿望,操练照顾小马,上下水勒及马鞍,穿脱马衣,穿脱护腿,给小马梳理,清理马房等等。

欲参加比赛或想深度学习马术专业知识的孩子,可以选择障碍装备进行组合,舞步场地,钉蹄师工具,马医工具等等,在家进行学习操练。

画册教材上的马术知识,都是经过行业内国际大师认证的,地道而专业。小朋友们通过“玩”玩偶,就能初步接触专业的马术知识。Crafty Ponies玩偶马术是孩子们学习马术的好助手!

以上内容由Crafty Ponies玩偶马术提供,第一赛马网整理。如对文章内容存有疑问,请与中国马术协会联系。

编辑:陈晓敏

核发: 陈晓敏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