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小马之爱——适合的马让孩子更容易接受并拥抱马术

2022-10-02
644

以正确的方式培养、鼓励年轻骑手发挥天赋, 是马术运动必须要做的事。青少年马术骑手应从奠定正确的基础开始,确保从最开始的骑乘经历中就能培养其良好的马术精神、价值观和根基。

当学习马术的青少年能得到良好的教学,他们通常会在马术这项运动中停留更长的时间,并能感到更加地安全、舒服和自信。

那么,孩子初学骑马需要什么样的马?

在早期与PONY相处,对于小骑手来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初次邂逅马匹,不仅丰富了骑手的心灵,而且有助于最重要的人马联系的形成和发展。这种在人与马之间所产生的特殊联系,是形成“两心合一”关系的基础,这种人马关系触动着每个年龄段的马术爱好者的心。

让小骑手开始追寻他们的马术梦,没有比和PONY在一起更好的选择了。对孩子来说,PONY马是绝佳的伙伴,加上不断地练习和坚持,小骑手与PONY的伙伴关系将会为他们未来的马术之路做好铺垫。

训练良好的PONY是孩子学习骑马完美的搭档,最重要的是孩子们会比较容易坚持下来。PONY能自然地吸引孩子,激发他们的热情、自豪感,以及不可计量的快乐。当孩子和PONY组队在一起时,一种不可思议的友谊便形成了。

大多数孩子是在马术俱乐部开始的马术之旅,马术俱乐部也是马术运动的主要根据地。在俱乐部中,有潜力的小骑手们将开始学习好的马术精神是什么,以及基础技能。好的马术精神,是马匹和骑手在“马鞍上”和在“马鞍下”保持和谐关系的重点,这样骑手才能照顾马匹,与马有效沟通,从而发展信任与尊重。即使是年龄最小的骑手,当他们在一个安全、愉快的环境中接触马术,并给予他们适合其体型和能力的马匹时,孩子也能很容易地接受并拥抱马术。(马术杂志,文/Sue Foley、Susan Barrett)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