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华天来了 | 第25集:骑士的安全出装攻略

2022-09-26
1883

编者按

为普及马房知识,引导马术爱好者关注马匹福利和健康,中国马术协会官方平台经版权方授权,引进并发布“华天来了”——马术教育公益系列视频及图文,持续为协会会员和爱好者分享专业有趣的马术知识。

如果你问一位骑士,初学者学习马术最值得投资的三件装备是什么?他一定毫不犹豫的回答:头盔!马靴!安全护甲!无论是对于初学者亦或是职业马术运动员来说,以上这三件安全装备都是每次上马前必须穿戴,绝不能再精简的必选项,当然还有马裤和手套也都是最基础的骑士装备。不要怕戴头盔乱了发型,不要嫌穿马靴太麻烦,不要嫌穿护甲太热,在意外发生时这些都不值一提。

我们必须承认,马术的确是一项具有一定危险和不可预知性的运动项目。作为一名骑士,尽可能将受伤的风险降到最低,更好地保护⾃⼰和马伙伴的安全,人马平安才能享受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来到了“华天来了”马房管理知识系列视频的最后一集。小体、华天和华天的团队和两位优秀课代表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在上海体育局和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的鼎力支持下“华天·人马一心”马术教育公益项目将在2022年推出三个系列活动:“马语学前班公开课”将为青少年开启马术世界的一扇窗;充满趣味且干货满满的“华天来了”马房管理知识系列视频;以及大家都可以一试身手的线上“马房管理挑战大赛”,在竞赛平台实力展示马房管理本领!

了解以上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国马术协会”微信、“上海体育发布“微博、”上海体育“微信、视频号、抖音号,以及”@AlexHuaTian华天“微博、”华天的马房“微信等社交媒体。十分期待大家的参与,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视频请查看 https://www.c-e-a.org.cn/videos-249.html

(本站所发视频图文已取得版权机构授权)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