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青少年马术训练——组合训练中的盛装舞步测试

2022-11-09
583

盛装舞步测试在平地上进行,场地大小分别为40米×20米和60米×20米。盛装舞步比赛场地的边界用字母清楚地标示出来,骑手用这些字母作为向导和标志。比赛场应该与公众隔开至少10米。所有的测试都是根据盛装舞步测试的说明在赛场内单独进行的。当骑手通过测试中指定的标志时,马匹步态就会发生变化。

比赛过程中不得使用裁判能听到的声音。在练习赛和基础级的非正式比赛中,盛装舞步测试的顺序可能会从侧线外发出,以帮助没有经验的骑手。一旦骑手进入赛场,停下来向裁判敬礼,测试就开始了。骑手接着沿中线骑行,然后向右或向左转弯。在慢步、快步和慢跑中,基本测试以直线和圆圈的形式进行,每一种步态的速度不同。协调是最重要的,一旦骑手发出改变步态的信号,马匹就需要进行步态转换。测试结束后,骑手们停下,向裁判敬礼,然后离开赛场。

马和骑手是根据一个共同的标准而不是相互竞争来判断的,所以每个骑手可以按照自己的速度前进。

盛装舞步测试的形式多样,可以从中做出许多不同的选择,但要注意把年龄和能力相近的孩子放在一起。有一个可实现的标准至关重要,以鼓励年轻骑手更多地练习,并了解付出的努力会以取得的成就回报回来。教练会帮骑手选择最适合他们水平的测试。对于那些想要接受更多挑战的骑手来说,这种测试会很容易适应。同样,在场地障碍阶段,障碍高度可以根据经验不足的骑手的需要进行调整。(马术杂志,文/Sue Foley、Susan Barrett)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