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首期二星级教练培训考核圆满结束

2022-11-22
1135

2022年11月14日,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推出的二星级教练员培训考核正式拉开了线下培训课程的帷幕。来自9个省份的马术教练们,齐聚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参与到第一期二星级教练培训考核的学习之中。

培训时正赶上上海季节的更替,气温骤降,但这依旧没有妨碍学员学习的热情。培训中学员展现了积极的学习态度,配合讲师、工作人员让本次培训进行的十分顺利。

本次培训讲师是来自上海马术运动队的主教练陆炜老师,以及上海马术运动队三项赛主教练李伟老师。两位老师分别悉心的对学员进行了深入的指导,根据二星级培训内容及考核要求,不但向学员们传授了技术的要领,更加亲自演示,告诉学员如何去做规范的动作,以及动作的原理。二星级教练培训考核中加入了偏横步,反对跑等内容,都是教练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难题,通过德方老师的线上指导,以及中方讲师的现场演示,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教学中更加细致规范。

(陆炜老师)

(李伟老师)

考核过程中,德方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远程对于学员进行了测评及提问,其中提出了大量理论如何结合实际训练的问题,并结合本次考核中如何处理学员骑乘出现的问题,针对性的对学员给与考验。发现问题,处理问题,通过合理的方式方法来提高骑手的骑乘水平,是二星级教练员必须要达到的要求,所以掌握理论知识,并真正的理解这些内容,是考官关注的重点。

二星级教练员首次培训,是中国马术协会对于星级教练阶梯的又一次探索与实践,同时也承载了学员对于培训考核的需求与期待。以学员为本,是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始终不变的目标。为学员设身处地的着想,坚持培训考核的内容和标准,是星级教练在不断通向更高级别时必须要不断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的。马术项目不同于其他运动项目,由于需要人马合一,故在考核更加面临挑战。

学员对于中国马术协会星级教练也给予了极高的认可,让我们来看看学员如何评价本次培训:


学员的声音是对于星级教练不断推进的支持和鼓励,未来中国马术协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会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完善星级教练的培训内容和方式,为中国马术事业培育更多优秀的马术专业人才。

编辑:潘晴

核发: 潘晴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