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匹福利之马用运输险篇

2023-02-07
751

     作为国际马术联合会在所有赛事中的第一信条,“马匹福利高于一切”是马术从业者应有的操守,也是不可妥协的原则。它不应只是一句挂在嘴边的口号,而应该是付诸于实际的行动,是体现在日常细节中的关怀。其中马匹的安全运输是基础中的基础,而如何在马匹在运输过程中提供针对马匹的运输险则是国内整个行业的痛点所在。

 

常规卡车运输保险中通常不包含牲畜运输。作为运输马、牛、猪、公牛等活体动物的运输车辆是特定的、独特的,并且涉及多种风险。

牲畜逃生:牲畜可能会意外逃脱,在路上造成附带灾难。追回逃跑的动物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在没有任何保障的情况下,这可能是一项代价高昂的举措。

死亡或受伤:在装载牲畜期间或由于热、冷和其他环境因素影响,牲畜可能会严重受伤、残废甚至死亡。这会给运输商带来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损失。

设备故障:运载牲畜的车型有不同的甲板,以提供动物的活动空间。如果任何甲板出现破损坍塌,可能会导致动物严重受伤并给运输商造成损失。

 

作为活体运输中贵重运输物的竞技马匹,如何对其提供保障尤其是一件棘手的事情。为此马运运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制定了一系列保险方案,规定了运输马匹的投保方式。因此,如果客户想尽可能规避运输途中的风险,为运输马匹投保是有重大意义的。如果马匹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意外导致死亡,这个损失可以由保险公司承担。

 

马运运是全国为数不多的精准了解马匹运输商需求的平台之一。竞技马匹的运输需要一个全面的保障计划,以维护马匹福利,并根据运输中发生的风险提供特定的保险。马运运作为专业马匹运输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都以国际马联的技术标准来制定马匹运输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心周到的运马体验。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