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运运之行业竞争力

2023-02-21
445

    对马术行业的人来说,马儿可以是宠物、战友和价值投资品。因此,当我们宝贵的马儿有长途跋涉需求时,一定希望运输的过程是顺利放心的。

    马匹运输并不容易。在旅途中,必须时刻保持马匹的身心健康和全方位的安全性。作为运输马匹这种活体动物的运输车辆必须是特定的、独特的,并且涉及多种风险。

    常州马运运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自202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如何顺利完成这一趟趟有挑战性的旅途。作为常州骐骥马术俱乐部旗下的专业马匹运输服务提供团队,从满足俱乐部自身高标准运输需求的基础上,我们的服务团队从运输车辆硬件、运输平台全国调度、增值服务等方面不断积累经验、创新进取,从而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在行业内积累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有信心成为最有价值的商业马匹运输商。

    车辆硬件:公司目前主要用车六马位黄牌运马车已经推出2.0版本,相较于初代拥有更高级别的安全套件、更精确的车辆定位系统、更强劲的温度控制系统等改进配置,在良好的成本控制力下,终端价格却并未上涨,显示出突出的市场竞争力。此外,细分市场定位的2+1马位蓝牌运马车也已上市,在个人马主、个体运输户的运输需求上进一步细化,为平台下一步的全国市场布点打下基础。

    运输平台全国调度:24H在线人工客服提供路线报价服务,选取距离出发地最近的平台车辆位置进行目的地路线最优计算,后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接下单,自动计算路线。

    增值服务:作为活体运输中贵重运输物的竞技马匹,如何对其提供保障尤其是一件棘手的事情。为此马运运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制定了一系列保险方案,规定了运输马匹的投保方式。因此,如果客户想尽可能规避运输途中的风险,为运输马匹投保是有重大意义的。如果马匹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意外导致死亡,这个损失可以由保险公司承担。现阶段每单运输赠送保额6.6万的马匹运输险。

    马运运是全国为数不多的精准了解马匹运输商需求的平台之一,作为专业马匹运输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都以国际马联的技术标准来制定马匹运输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心周到的运马体验。

        常州马运运助力全国赛事复苏,全心助力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