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第四届亚马联青少年场地障碍锦标赛入选中国青少代表队参赛名单出炉

2023-05-19
18992

第四届亚洲马术联合会青少年场地障碍锦标赛第二次选拔赛于2023年5月18日在北京上林马术公园举行。在第一次选拔赛中胜出的六名青少年骑手王铂洋、韩童羽、巴方汇、高子棋、夏天、林宇轩参与最终角逐。

巴方汇

第二次选拔赛为两轮不同路线的不争时赛和一轮附加争时赛,障碍高度115cm-120cm,行进速度为350m/分。骑手林宇轩搭档马匹波日特摘得本次选拔赛第一名, 高子棋骑乘马匹FENDI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巴方汇和马匹红枫组合。

韩童羽

根据第四届亚马联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和赛前各参赛单位的意见,本次选拔综合二次选拔赛的积分排名,排名相同以第二次选拔赛附加赛的罚分少和时间短为先。最终,骑手巴方汇、韩童羽、高子棋的积分相同,依时间快慢分列前三位,和第四名备选骑手林宇轩,入选2023年第四届亚州马术联合会(AEF)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中国青少代表队。

高子棋

中国马术协会将于近期组织入选的青少年队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多马集训和参加模拟赛事,以适应亚马联青少年场地障碍赛的新赛制和要求,巩固和提升这支年轻队伍的竞技水平。

林宇轩

(作者:马佳玥)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