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知识

马术实战金律24条

2023-08-24
526

1. 准备好你的各种用具及装备,然后就忘掉它们,把注意力集中到你的马匹身上。

2. 马匹比你大很多,它有能力驮着你,你骑坐越安静,对你的马就越容易。

3. 马匹的驱动力来自后躯。因此,你应该把马匹从后躯骑起来,而不是仅仅关注你能看见的马的前半部分。

4. 你用手拉,对方同样会拉,不要拉它,推动它。

5. 如果你想让你的马匹既敏感又服从,它应当安静、正直并向前。

6. 当马匹无法做到正直时,凹陷的一侧即是困难的一侧。

7. 内方缰控制曲挠,外方缰控制速度。今天我们看到的内方缰太多了。我们还是从决定性的内方腿开始,将马骑到决定性的外方缰上,即半减却缰,它来控制马匹,一匹训练很好的马很少用到内方缰。

8. 永远不要将你的双手倚靠在马的嘴上。你和马之间要达成这样一个协议:你托好自己的头,我放好我自己的手。

9. 如果马匹不能学会接受你所做的工作,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10. 一旦你运用辅助,要会收回来。

11. 任何一项优势,过分地夸张就会变成缺陷。

12. 经常带着你的鞭子,这样你将会更少需要它。

13. 如果你做了一项自认为是合理的尝试,但却不起作用,那就试试其它方法,甚至正好相反的方法。

14. 知道何时开始,何时停止。知道何时拒绝,何时奖励。

15. 如果一定需要一场斗争来解决问题,你要选好时间和地点。

16. 你在1个小时内解决不了的问题,那么把它放到一边,明天再说。

17. 事先设想并解决问题,比遇到问题仓促解决要快得多。

18. 当马匹跳跃的时候,应该是你跟着它,而不是反过来。

19. 千万不要让过分的障碍练习和乏味的日常训练令你的马匹倒了胃口,使它失去了跳跃的愿望。

20. 直到障碍杆掉到地上那一刻之前,不要放弃。

21. 年轻的马匹就像小孩子一样——你要给它们很多爱,但是不要给它们任何机会去钻空子。

22. 在练习中,尽量把一切做完美;在比赛中,去做一切你必须做的。

23. 燕麦(营养)要适量。

24. 你工作越勤奋,你就会变得越幸运。

这些金律是不是很奇妙?它们像智慧的宝石与珍珠一样引导你走在正确的蹄迹线上。(马术杂志,文/George H. Morris 编译/Michelle)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