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资讯

中国马术优青计划精英训练营第一期顺利结营

2020-10-12
1380

2020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世骑家旺山国际马术中心举办的中国马术优青计划精英训练营第一期顺利结营。

精英训练营是中国马术优(U)青计划的一部分,中国马术优(U)青计划是发现并储备国家级青少年马术人才;建立国家级青少年马术人才进阶通道;培养并选拔国家青少年集训队以及中国青少年骑手入选国际比赛资格的精英培养计划。参加本次精英训练营的骑手共16名,还有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教官、兽医、路线设计师为学员们讲授理论课程,以及组委会带来的19匹大奖赛级别马匹和数位辅助训练的人员来辅助学员们进行训练。

在本次精英训练营训练中,总教练中黄祖平老师对参营学员进行了严谨的人马分配,仔细观察每位学员的训练,并悉心教导。针对参营学员训练情况分成三组,可以更好的对每个学员的训练做出调整。

国内知名马匹营养专家孙峻岭博士为精英训练营的学员们带来了营养学和马匹解刨学的课程分享,初衷是为这些精英青少年骑手们更好的理解马匹运动形态,有效的保护自己的马匹。

路线设计师孙志坚老师带领大家在场地中学习如何摆放路线和测量距离。

对于骑手而言,在新的环境中都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干扰,心态的不稳定会导致学员骑乘时技术细节的丢失,这也是精英训练营在努力帮助学员们提升的目标之一。

在训练中,教练们利用体操障碍这一训练方法,有效的改善学员的骑乘姿势。在训练难度不断提升的条件下,学员们的技术与心态被一次次的磨炼,经过反复的练习,学员们得到了质的改善和提升。

这次以“发现潜力、培养人才、选拔精英”为宗旨的优青计划精英训练营就此圆满结束,参营的每个人都充分的展现出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努力追求的态度,期待他们会在日后的比赛中绽放光彩。

编辑:马佳玥

欢迎光临本站!×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