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障碍

场地障碍——平地调教工作

2021-06-24
2643

障碍的平地训练工作和舞步的要求应是一致的。训练的最终目标是让马匹有很好的柔韧性、服从性和专业运动能力。

马匹的平地工作做得越好,就越容易骑乘,将来完成的各项工作就会更好。如果马匹的平地工作很僵硬,那么在跳障碍时就会表现得更明显。事实上,平地工作的任何不足之处都会在马匹开始跳障碍时表现得更突出。

练习马匹的柔韧性,需要多做圈程,屈挠方向的变换、蛇行、移行和步法的向上及向下变换。这些变换可以提高马匹后肢的踏进和飞节推进的动力,可以让马匹从后背到肋骨更柔软。

马匹在两个方向都能够同样很好地工作,建立能够承载自身很好的平衡是很重要的。骑手应避免和纠正在平地训练中出现的不服从。

有一个好的练习可以完善马匹进障碍的转弯,即在舞步场地中转到中央线上。目标是完全正直的、精确的。约束你和你的马能够转到正确的线上而不是做得过大或犹豫。骑手进障碍时应该很精确,就像是在舞步场地中转到中央线上一样精确。

马匹应该在没有丢掉平衡和节奏的情况下,可以伸长和缩短步伐,当然不可以与骑手的手打架。只有当平地的工作做得很好很稳定时,才可能让马流畅地跳障碍。

编辑:王仰坤

核发: 王仰坤

欢迎光临本站!×
M